章小飛

自由職業者
章小飛是 Angular 開發團隊的 PM,扮演著傳教士的角色,在 angular.cn 社群與協助企業成功導入。是中國最早一批的Angular 開發者,也是第一位將 Angular 書籍中文化的譯者!

Yosuke Furukawa

Recruit Technologies
Yosuke 領導日本 Node.js 社群同時也是 NodeFest 組織的一員,Yosuke 對 ESNext, new protocols like HTTP/2, WebRTC 和測試工具深感興趣。建立了 tower-of-babel, ES2015 教學工具,目前正進入用 React 與 Redux 開發 universal 的網站應用!

天豬

阿里巴巴
阿里巴巴集團 - 大文娛遊戲事業群的前端負責人,EggJS 核心開發者。

Shaun Stanislaus

Augmify Pte. Ltd.
Shaun Stanislaus 是 Full-stack 開發者,同時也是資訊安全顧問、講師,擁有超過 5 年的開發經驗,擅長 Ruby on Rails 、 Node.js 和 Django ,主要負責處理亞太和美洲兩地區的公司、 NGO 與政府機關。

Folio

Exosite
元配是 JavaScript、真愛是 Rust、小三是 Vim、前任是 PHP、在追求 Erlang、跟 Python 曖昧、天菜是 Front-End Engineering。

Kuro Hsu

前端工程師,長期專注網頁前端標準技術。曾任 JSDC、WebConf、COSCUP 等研討會講者,也多次參與前端技術社群分享心得。

Michael Cheng

Google
Michael 是一位 Google 軟體工程師,擅長使用 Angular 與 TypeScript 進行網站開發。工作之外的他,對網站技術、鋼琴、音樂充滿熱情。

Simon Sun

程式中一個迷途小書僮。

彭彭

Senior Freelancer
喜歡技術、更熱愛與人互動。若技術不能轉換成大家都能上手把玩的東西,那有什麼意思呢?耕耘網頁領域超過十五年,全力挖掘 Web 的潛力,特別是JavaScript實作重量級應用的可能性和營利模式。Piconion 主要開發者,擔任前端工程講師超過十年,曾任 COSCUP、Modern Web 講者。

小莊

funP雲沛創新集團, TenMax騰學廣告科技
本職是兩個孩子的爸爸,目前在數位廣告研發團隊的工程師。一直對台灣的資訊產業寄予厚望,戮力於提升台灣資訊界的就業環境。

Jerry Hong

Appier
現任 Appier 前端工程師,目前專注在追蹤使用者以及各種網頁的 hack 手法。平常熱愛專研前端技術與函數式編程,曾獲 2017 第 8 屆iT邦幫忙鐵人賽冠軍。

Yuren Ju (小朱)

g0v 零時政府
旅行、咖啡、科技宅。喜歡吸收新知跟挽起袖子動手做與跟別人分享這些經驗。也是台灣開放源碼社群的長工,曾經擔任 COSCUP 的紀錄組長以及議程組長。

Tony Pai

一起資訊 發燒網
如同追逐白兔掉進兔子洞的愛麗絲般,是個喜歡追逐技術掉進坑的開發者。

Jhen

感覺不錯 (MyBigDay我的大日子)
休學中,目前剛成為 MyBigDay 的 Lead engineer,使用 React / React Native / Node.js 開發服務,目前著迷於 GraphQL。同時也是 redux-devtools-extension 的核心貢獻者之一。

Simon Su

Hiiir
現任GCPUG.TW Co-organizer, 也是台灣地區Google Cloud Trainer, 並得到Cloud GDE之榮耀

WM

誠實小蜜蜂
待在電商產業的前端工程師,常出沒於 MozTW 與 f2eTW 以及 React 社群

Ben Jian

在軟體開發的世界裡,我喜愛它帶給我不停前進的學習動力,選擇它是我一生最正確的決定。現為全端工程師。

Rplus Chen

♻ 習慣用分享文章來做筆記的前端開發者。f2etw 的龍套君。近來喜歡辦小活動揪團出門寫 ♥ CSS ♥

AarOn

Taroko Software
熱血前端攻城屍,曾在 CodePen 發表過一拖拉庫著名的華麗作品,現擔任兩個 Team 的工友,順便掛上 Frontend Tech Lead 的傢伙。曾客串ModernWeb 2017講師、高雄前端開發者大會講師、中原大學CSS Workshop講師,深信 JavaScript 會一統天下的偏執男子。

Will 保哥

多奇數位創意有限公司
現任多奇數位創意有限公司技術總監,連續 10 度當選微軟最有價值專家(MVP) ,熟悉各式 Web 前後端開發技術,出版著作有 ASP.NET MVC 2 開發實戰、Windows Phone 開發實戰、ASP.NET MVC 4 開發實戰等書籍。曾獲選2013第6屆iT邦幫忙鐵人賽年度大獎。

Anna Su

PIXNET
喜歡做網站的前端工程師,面對各種可能、持續接受挑戰,試著找到更有趣的部分!朝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一直努力下去。

Sherlock Kuo

GoAnimate
包山包海工具人型工程師,曾參與數款成功應用的誕生。目前在GoAnimate擔任Dev Manager,持續學習虛心、求變以及不怕失敗的精神,為打造下一代的線上動畫創作平台努力。

Zet

國立中央大學
熱衷於前端領域技術的資工所學生,目前在 EXMA-Square 擔任實習前端工程師。經常參與社群活動與技術交流分享,是 React 生態圈的忠實開發者。

CT

Appier
喜歡雪板、精釀啤酒和函數式編程。

Sean Liu

悠邁股份有限公司 & 優愛德(urAD)& Deus
Sean Liu,因為喜歡自幹產品,所以目前是三家分屬不同領域網路公司的創辦人,天生的技術宅與後天的創業魂,JSDC創辦人之一,也是Facebook Developer Circle臺北的社群Leader之一,Web的忠實擁護者,願景是希望能建立一家來自台灣的世界級軟體公司,仍在為過不完的坎奮戰著。

wwwy3y3

Canner.io 易開科技
Canner.io 易開科技共同創辦人,曾參與用數據看台灣,React-D3, Datagarage 等專案,從大學開始不斷鑽研 NodeJS web development, 前端從 jQuery, backbone 學到 React,後端框架從 Express 到 Koa,最近大量使用 Typescript 作為大型專案開發的語言

Fred Chien

一個無良創業者及 Open Source 開發者,LXDE 桌面環境的核心開發者,也是黑客松台灣創辦人,喜愛分享自己的各種開發成果和心得。曾接觸過許多技術領域,包括 Linux 核心、系統開發、驅動程式、嵌入式系統、桌面應用程式及 Web 系統等。

Kevin Hu

iStaging 數位宅妝
歡笑與隨和是我的生活法則, 做什麼像什麼是我的人生目標。熱於分享與永於止盡的學習,教學相長才能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了解。「Do the right thing, not just do the thing right!」專職於前端,目前使用vue做為主要開發。